木单

小圈 | 慎关

阿老师三十天

# 阿离三十天挑战

day1: 从哪篇/哪里认得阿离的?

老福特……呃…老福特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哪儿来着…


day2: 最喜欢的文/系列/世界观

合种成分乱飞的大乱炖世界观


day3: 最喜欢的角色

黄一白!黄一白!


day4: 最喜欢的cp(文里组好的)/最想拆的cp

席兹陆期/夜夜乔…


day5: 最喜欢的一句话/一段话

“不是不喜欢烟味吗?”

“你抽的,我喜欢。”


day6: 用三个词形容阿离!(本人)

靠谱/摇头晃脑/可以rua(后面是形容词吗


day7: 阿离的文风是什么样子的?

新吧唧(?


day8: 最想看哪篇文的更新!

猫和狗的草履虫


day9: 有什么新的题材想看阿离写吗

修仙


day10: 觉得阿离适合拥有什么超能力!

随时孤立所有3d立体人获得独处的超能力


day11: 文里任何角色适合拥有的超能力

陆期:随时死去活来。


day12: 对阿离的初印象

很好骗的样子


day13: 对阿离的现印象

小猫


day14: 有因为哪篇文改变了什么吗(看法也算!)

好像是段子吗?自那以后我也开始到处乱代了。


day15: 想对某个/某些角色说的话

奚流 黑暗和黎明永远都在交替,但是黑暗因黎明的存在而不再值得惧怕。哪怕岑时朝这个混蛋都是你的光源之一,加油奚水儿,看看身边所有人,不要再当阴暗逼啦!

岑时朝 你个混……忘记了你是我的oc,那没事了你个混蛋。

毕童霖 你行不行啊,快把老婆惹哭!

梅绎 男人不能惯,让姓毕的去背男德。

郑遥 (欲言又止)(叹一口气)

乔牧 乔老师的寒症是从骨子里往外冒的,中医看了都说是病因是上辈子绿茶腌的,治不了,很惋惜。

徐若揭 爹可以在我的润格后面也加一个零吗爹!

齐咏 姨姨管不了常昇毕童霖,但是如果岑时朝欺负你了请告诉我,我暴揍他。


day16: 希望看到谁和谁的互动!(可以跨文!)

谢昭然和应茗杉👉👈


day17: 最想去到哪篇文的哪个时间点

黄一白被赶出去,我去捡他!


day18: 最难忘的情节/场景

期宝的墓


day19: 如果不考虑官配,最想看的拉郎

徐若揭和乔牧


day20: 给某对cp想一想适合他们的cp名

牧童遥指杏花村


day21: 最想看到阿离写的的场景/梗

徐若揭穿越到高纬给我送钱


day22: 觉得哪个角色是什么mbti(随便哪个都行!)

齐咏:intp


day23: 觉得哪个角色是什么星座的

奚流摩羯


day24: 想问哪个角色什么问题吗?

问小咏 再活一次的话会成为专业鼓手吗?


day25: 觉得哪个角色是什么颜色的(?

小宇 金属色


day26: 想看某个角色/世界观的某条if线吗

想看all小咏…


day27: 最想看哪个角色拥有脸

绪绪考虑一下?


day28: 有什么周边的想法(不要被限制!请畅所欲言!)

奚流流麻


day29: 想对阿离说的话!

把医生鸽了我们去玩⑧……


day30: 如果开问答小直播,想问的问题?

有在好好忌口吗

评论(53)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